2012年12月20日星期四




是時候登記做選民啦


經常口講民主?是時候行動了,想在明年九月澳門立法會選舉中投下你神聖一票?快點在12月31日前登記做選民啦!

登記做選民需要帶甚麼?很簡單,只需你本人(17歲提前登記另須由法定代理人同意),以及你的澳門永久性居民身份證即可,費用全免。那地點呢?

由現在到12月31日,登記地點都非常多,其中故定地點有:
公共行政大樓選民登記專區


  • 行政公職局
    (水坑尾街 162號公共行政大樓地下,上午 9時至下午 6時,星期六日至下午7時,另有24小時選民登記自助服務)
  • 政府綜合服務大樓
    (黑沙環新街52號,上午 9時至下午 6時,星期六日至下午7時)
  • 中區市民服務中心
    (三盞燈5及7號三盞燈綜合大樓三樓,上午 9時至下午 6時,星期六日至下午7時)
  • 離島區市民服務中心
    (氹仔黑橋街平民新村75-K號,上午 9時至下午 6時,星期六日至下午7時)


為方便市民在今年完結前登記,在12月31日前,還有流動選民登記車一星期7日到祐漢公園、三盞燈、花城公園、關閘廣場等地點為大家服務,當日停留地點可見右圖,如果你還未登記,見到這部巴士就上去花個5分鐘登記,讓你也可以把能夠代表自己的人選進立法會吧。

另外,如果你現時17歲,只要有法定代理人陪同或遞交由法定代理人簽署的同意書,就可以提前登記,只要你在明年九月立法會選舉日前年滿18歲,就可以立即投票。

登記完成後不久,你就會收到一封確認信件,然後,就是在明年九月,為澳門的未來投下你神聖一票了。

還等,快點登記啦,12月31日快到了!

更多資訊:請見www.re.gov.mo

沒有留言:

發佈留言